心尖上的居龙龙

看好置顶再决定你要不要关注,谢谢合作,不用捧,做自己就好
更新随心,取关随意

【豆雪】

私设abo

甜甜的小故事,祝大姐@Agoni(暮念)-♡ 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,爱你哦😘😘😘




“好,咔。”

听到导演喊完,傅红雪理了一下自已的衣服,转身回到导演的身边看了一下刚刚的镜头,看看哪里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一下,“很好,动作表情什么的都很到位,红雪,辛苦了。冬天还要穿那么少,那今天就先拍到这里,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和后天一共还有两场戏,就杀青了。”

“好,导演辛苦了。”傅红雪礼貌的说完。刚刚和导演打完招呼转身就被一件军大衣包住了,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“抓紧穿上,小心别着凉了。”

“好了,豆子,我没事。”

“那也不行,现在那么冷你刚刚还穿那么少,还是在水里的,不冷才怪呢。我告诉你啊,现在不能不那么不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…………你看看你…………”

“好了,我现在不是穿了嘛。”傅红雪无奈道。这个豆子一说起话来没完没了。

“我刚刚听到今天的戏杀青了是吧,那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

回去的路上……

“红雪,这部戏拍完我准备让你休息休息,你这常年拍武打戏这身体也受不了的,准备给你放几个月的假,多出去走走,身上的伤什么的也多注意好好养养,要不咱们不拍武打戏?拍一些现代的,这样你也可以放松放松……”冯豆子低着头一股脑的说了很多,刚抬头就看到傅红雪一双大眼睛紧紧的盯着他,“哎,你别看我,我刚刚说的你听懂了没?”

“我不想转型,武打演员虽然累一点,但我喜欢。”

“那行,那放假这是你总会是同意的吧,你这就应该好好休息休息,你看看你这后背的伤,不过也确实有小粉丝喜欢,话说我刚刚看到一个帖子,说你是最厉害的alpha,都说你的武打动作简直……哎哎哎,你去哪?”

“到酒店了,我回去休息。”傅红雪头也不回的向他摆了摆手。

“得,又白说了。”冯豆子无奈的收拾了东西,也回了酒店。

回到房间里,傅红雪冲了澡,回到自己的床上,想到冯豆子的话“最厉害的alpha?我不过是个omega,只有伪装成alpha才能保护好自己。这个秘密一定不能让他们知道。”

想着这个事,傅红雪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一夜无梦,直到早上被冯豆子的敲门声吵醒,睡眼朦胧的起床开了门,“红雪,你今天拍完就可以休息啦,因为你后面的戏份比较少,所以就准备一天拍完,这样你就能多休息几天。要不就累这一天?”

“你安排就好,我没事。”

“那好,那你收拾一下,一会我们去剧组。”看着红雪同意了,冯豆子十分开心,他的红雪太累了,他想让他多休息,正好上午一场下午一场,拍完就可以了。这边傅红雪在屋里怎么可能猜不到自己小助理的心思,虽然自己一直很忙,但红雪知道其实冯豆子更忙,忙着帮自己打点好身边的一切事情,知道自己胃不好,就每天做饭带到剧组,这样的温暖让傅红雪有时会更加依赖冯豆子。

冯豆子知道自己喜欢傅红雪,这样的喜欢和对旁人不一样,但知道红雪也是alpha肯定不会和自己一个alpha在一起,就觉得这样天天在一起也挺好的,不给他增加负担就行。

等到傅红雪收拾完出门的那一瞬间,冯豆子心里漏了几拍,红雪太好看了。自己都快星星眼了,虽然立马调整好,但那一瞬间的失态也被傅红雪尽收眼底,笑了一下,“我们走吧,别让剧组的人等急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经过一天的辛苦拍摄,傅红雪的戏份全部杀青,基本只要有人杀青都会请全剧组的人吃饭,今晚也不例外,傅红雪请导演和全剧组的人去了酒店好好的吃了一顿,刚刚喝到一半,傅红雪突然觉得自己不舒服,身体有发热的迹象,连忙问身边的冯豆子今天几号,冯豆子一脸疑惑,“今天16号啊,红雪你怎么了?看着好不舒服啊。”

“16号?我没事(糟糕,最近忙忘记了,忘记打抑制剂了),我去一下洗手间,有点不舒服。”

“哦,好,要我扶你吗?”

“不用,你先在这,要是实在受不了我就打你电话。”傅红雪对导演示意一下,便去了洗手间,想用凉水将自己身上的温度降一点,但发现无济于事,反而身体更加的燥热。实在受不了颤颤巍巍的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冯豆子,冯豆子听着那边傅红雪的声音不太对劲,连忙向导演说明情况向导演道歉,说这顿钱我们付,你们吃好就行。说完连忙跑去了洗手间,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凌冽的雪风的味道,心想这是谁家的omega发情了,糟了红雪还在里边,连忙一间一间的找,却在最里边找到了散发着雪风味道的傅红雪,傅红雪蜷缩在里边,(红雪是omega!)这个消息只在冯豆子的脑海里停留了一下,就连忙将傅红雪抱回了房间里,刚刚将他放下,傅红雪就没有意识的向面前唯一的alpha靠近,雪风的味道越来越浓郁,引得冯豆子的海洋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向外边溢出,然而傅红雪好像不满意一样,雪风的味道更加快速的勾引着海洋的味道,最终冯豆子的信息素也被引诱的放肆了出来。

一夜缱绻……

第二天,傅红雪在冯豆子怀里醒来,想到自己昨晚……终究还是暴露了……傅红雪低着头想着,就感觉到一只手覆上了自己的脸颊,抬头就看到冯豆子睁着眼睛看着自己,“为什么说谎自己是alpha?红雪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想自己保护自己是吗?”

“你都猜到了……”

“不过我也挺谢谢你谎称自己是alpha的,如果不是这样,我也就遇不到你了,以后我保护你,别太累了,还有我爱你。幸好你是omega,不然我都不好怎么开口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见你第一面,我心就动了,以后我做你的保护伞。”

傅红雪小声的说:“你本来就是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