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尖上的居龙龙

看好置顶再决定你要不要关注,谢谢合作,不用捧,做自己就好
更新随心,取关随意

六一快乐

多对cp,对话体





井巍


沈巍:我都工作了,还过什么六一啊。


井然:在我这,你永远都是宝宝。



生面


沈面:生生今天是六一哦。


罗浮生:嗯呢,到我家宝宝的节日了,想去哪里啊?


沈面:有你在,哪都好。


迟勤


迟瑞:宝贝,六一快乐。


罗勤耕:你真的是,什么节都过,我又不是儿童。


迟瑞:我会把你宠成孩子,所以这个节日也属于你。



雪花


花无谢:雪儿,今天是什么节日你知道吗?


傅红雪:嗯?


花无谢:是我的节日啊,我还是个宝宝哦。


傅红雪:你一直都是。爱你。




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,天天开心,最近忙疯啦😖😖😖抓个小尾巴~~~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