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尖上的居龙龙

看好置顶再决定你要不要关注,谢谢合作,不用捧,做自己就好
更新随心,取关随意

面面:“我要吃这个,还有那个,啊啊啊那个看起来好好吃啊,我要吃。”


慕生:“你已经吃很多啦,不能再吃了……”(转脸看到面面可怜兮兮的眼神,心里一颤,算了吃吧,实在不行晚上运动消化就好了……)


慕生:“好好好,吃,买,都买,还要什么嘛?”


面面:“要,还要这个,那个我都要~慕生最好啦~”(亲了一下慕生的脸~)


慕生【这谁忍得住?抓紧买完回家~】


面面:“你骗人,我要吃小蛋糕,哼╯^╰”


慕生:“那面面给我尝尝好不好?小蛋糕这么好吃吗?😏”


面面:“当然啦,你看这个……哎哎哎……你压我干嘛?”


慕生:“你吃了好多小蛋糕,你是不是最好吃?”


面面:“哎呀呀呀……我还想吃呢!”


慕生:“等我尝完的,随你吃~”


面面:“真的?好啊^o^~”


慕生:“你说的哦😏”(扑倒ing)


面面(不是吃小蛋糕吗?抱我干嘛……)
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