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尖上的居龙龙

看好置顶再决定你要不要关注,谢谢合作,不用捧,做自己就好
更新随心,取关随意

井花小段子

先写一点,明天补全(内涵少量生面)



井然吃醋了,因为看到花无谢和罗浮生在咖啡厅聊的很开心,罗浮生是alpha,信息素是清香的茉莉味,井然看不得自己的宝贝花和别的alpha在一起,但看着他们聊的那么开心,也不想打扰,只能自己慢慢纠结……


回到车上,又看着花无谢一直抱着手机,也不知道在和谁聊天,酸酸的问一句“花儿,你在和誰聊天啊,那么开心~”


“面面啊,怎么了?”花无谢头也不抬的回道。


“你就不能看看我?”井然有点委屈的说,明明是两个认出来逛街,结果半路被罗浮生截去半天,又被一个叫面面的截去最后一点……哎……


“然然~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花无谢放下手机说道。


“我没有,我……怎么可能吃醋……我大度的很~”井然要面子点说道。


“哦~那我继续和面面聊天喽~”花无谢偷瞄着井然的表情 ,看着他瞬间垮了的小脸,花无谢觉得太好玩了~然后就感觉周围的味道不太对……怎么……变酸了……


瞬间看了一眼井然,就看到井然笑眯眯的盯着他……花无谢紧张的咽了咽口水……“然然……这可是再车库啊……你别乱……唔……”


“是你勾的,你要负责~”


“不是……啊……然然……我错了……这是……”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