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尖上的居龙龙

看好置顶再决定你要不要关注,谢谢合作,不用捧,做自己就好
更新随心,取关随意

给丢崽崽的一封"小情书",祝六一快乐啊~

         送给我的小粉头@比·真执碗仙人·丢 ,祝六一快乐,天天开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遇见到认识一共经历了92天,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都过去了那么久,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起聊天,一起想剧情,互相抢楼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遇是在一个群里,进去后,就看到你不停的在欢迎,加了好友,发现是一个好可爱的小崽崽,这是对你的第一映像,超级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到后来的加好友,建立关系,天天抽字符,到现在我们的字符不能说是最多但也算是前几了吧😉😉😉,
         很开心能在这里遇到你,遇到我的第一个小粉头,以后我宠着你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最好的缘分,能在群里相遇,能有共同的话题,能一起开开心心聊天,就是最好的,很开心和你相遇,我的崽崽。


        答应你的井花我没有忘记哦,暑假会补给你,希望在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有我陪在你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你哦❤️,我的丢崽崽,有你陪着我,很安心,也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3)